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5-17

钣金柜体外壳

 监控台不同于普通的办公家具,是通过专业的监控台设计师设计和制造,根据人体工作的习惯和视觉角度进行科学的设计,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降低疲劳感,
  监控台提升监控室的整体工作环境:监控台专业的线路关系系统,让线路合理的布局,强弱电分离,线路保持安全,有序的走线。
  监控台专业的设计让工作人员提高视觉感受:监控台采用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进行设计,根据人体视觉习惯进行专业设计。
  监控台定制化设计有效延长设备的使用周期:监控台的内部设置通风孔,安装通风设备,有效的降低设备的运行温度,保证设备处于最佳的运行温度,提升了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