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PDX-01


PARAMETER

  • Name
    名称:PDX-01
    PDX-01

产品材质:优质冷轧钢板;

生产加工:国际的激光加工,数控剪板、冲压、折弯,机器手焊接;

表面处理:脱脂、酸洗、防锈磷化、静电喷涂;

技术标准:静电喷涂工艺,全自动化喷粉设备加工,达到BS6497国际标准;

产品特点:1、机箱外壳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制成,硬度高,可有效保护机箱内部元件;2、机箱内部没有锋利的边缘,可充分利用的内部空间,能够使维护人员轻松地接触到内部组件,以便将来故障排除;3、机箱内部是一个充满了各种频率的电器信号的地方,因此,良好的电磁屏蔽对人体的健康有不可忽视的意义;4、设计精良的机箱可以提供优良的散热环境,保障设备的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