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网络机柜/配电柜


PARAMETER

  • Name
    名称:网络机柜/配电柜
    网络机柜/配电柜
  • gongsimingcheng
    公司名称:洋鑫博傲
    洋鑫博傲
  • chanpinmingcheng
    产品名称:网络机柜/配电柜
    网络机柜/配电柜
  • caizhi
    材质:优质冷轧钢板
    优质冷轧钢板
  • chicun
    尺寸:支持定制
    支持定制

网络机柜/配电柜

网络机柜/配电柜




电柜(箱)分动力配电柜(箱)和照明配电柜(箱)、计量柜(箱),是配电系统的末级设备。配电柜是电动机控制中心的统称。配电柜使用在负荷比较分散、回路较少的场合;电动机控制中心用于负荷集中、回路较多的场合。它们把上一级配电设备某一电路的电能分配给就近的负荷。这级设备应对负荷提供保护、监视和控制


:我国低压配电柜市场随着智能电网、基础设施的建设实施、制造业的投资以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这种配电柜除了金属材质的封闭外壳外,其线路和各种元器件也都采用可抽拉形式安装,可以根据供电任务的不同进行分类管理,如商场大厦 高层建筑等。

1、体积小。作为控制电路电线的设施,体积小、符合多种场合要求,方便安装和使用。

2、安全性高。配电柜作用于供电、输送等任务,必须要符合标准化要求,保障安全性。

3、实用性。配电柜的零部件以及线路需要采取隔离或者密封措施,这样可以有效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经济价值。

配电柜适用不同场合,在选配安装时一定要按照标准执行,只有过关的产品才是安全生产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