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PARAMETER

  • Name
    名称: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 gongsi
    公司:洋鑫博傲
    洋鑫博傲
  • mingcheng
    名称:联动台
    联动台
  • caizhi
    材质:冷轧钢板
    冷轧钢板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钣金联动台柜体外壳




联动控制台特点

联动台主要有左箱、右箱、底座、豪华座椅组成。左、右箱内按客户的需求,安装SLK3或SLK5系列主令控制器,手感明显,档位清晰,有零位自复和锁定机构,为联动台的核心元件。箱体为整体安装,采用金属外壳。箱体上还可安装指示灯和按钮等。座椅可前后、上下调整以改善操作者的舒适性。

推荐使用范围:适用于港机、桥机等。  1.联动台主要由左箱、右箱、底座、座椅和主令控制器组成。

2.左、右箱由箱盖和箱体组成,箱盖通过箱体后部的铰链和支撑限位装置可以翻转100°~110°,维修十分方便;箱盖上除装有控制器外,还有信号灯、按钮、微型断路器等。

3.不带底座的联动台无特殊要求时一般配计算机座椅。联动台配有脚踏开关。

4.联动台上装备的控制器是SLK5、SLK3系列主令控制器,具有操作轻便、档位明显、寿命长等特点,还可加装电位器、编码器,轻松适应各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