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网络机柜和服务器机柜区别



PARAMETER

  • Name
    名称:网络机柜和服务器机柜区别
    网络机柜和服务器机柜区别

网络机柜和服务器机柜区别

两者的尺寸不同:通常,网络机柜的深度小于等于800毫米,而服务器机柜的深度大于等于800毫米。网络机柜应便于生产、组装、调试、包装和运输。

而且服务器机柜及网络机柜还有结构区分,服务器机柜内侧配备有方孔横梁,拥有更大的静态承载能力。网络机柜主要是交换机及通讯部分,静态承载能力相比服务器机柜略显弱势。

2、两者的用途不同:服务器机柜一般是用来安装服务器、显示器或UPS等设备,为电子设备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而网络机柜主要是用来安装路由器、交换机、光纤配线箱、光纤适配器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