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02

监控电视墙是由多个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一种超大屏电视墙

监控电视墙是由多个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一种超大屏电视墙。许多视频监控项目使用电视墙作为显示设备。利用电视墙进行监控,直观方便,便于监控人员实时发现被监控目标的异常情况。显示器电视墙一般采用专业显示器作为显示装置,由钢板、钣金、喷塑墙组成,部分还带有强制排风和散热装置。在监控领域,由于电视墙监控只能实时监控,无法回放,往往需要配合硬盘录像机和视频矩阵,形成完整的监控系统。


客服热线:1393393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