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05

操作台基本配置有什么



不同监控操作台的基本配置都是相同的,监控操作台的基本框架包括侧板、前板和后板,显示器面板或白板、固定搁板、键盘滑动托板、键盘抽屉等部分。除了硬件部分,监控台由于其作用的独特性,还要考虑到数据存取和安全性问题。监控台要能够调出不同时间段的监控录像,在考虑到整个系统得基础上起到保护数据安全的作用,因此对于监控台的内部配置也有很高的要求。
监控台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对部分构造进行一些改变,比如材质和造型的改变,从而满足不同的使用要求和审美需求。
客服热线:1393393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