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09

网络柜规格及配置规范

 网络机柜规格及配置规范
  网络设备对服务器机柜的、高度、承重等方面均有设备要求。网络机柜高度一般有2.2米、2.0米、1.8米、1.6米、1.4米、1.2米、1米七种高度;宽度为800mm、600mm两种;为600mm、800mm和900mm、1000mm四种,如有不同规范则需求定制。
  常见配件大多需求独自购买:固定托盘、滑动托盘、电源支架、地脚轮、地脚钉、理线环、理线架、L支架、扩展横梁等。主体框架、前后门、左右侧门能够拆装。
  隔板(托盘)原创标配:孔透气托盘用于设备各种设备,尺度繁复,用处广泛,有19"规范托盘、非规范固定托盘等。惯例装备的固定托盘有600mm、800mm、1000mm等规范。固定托盘的承重不小于50KG。
  滑动隔板:选配用于设备键盘及其他各种设备,能够便利地拉出和推回;19"规范滑动托盘适用于任何19"规范机柜。惯例装备的滑动托盘有600mm、800mm两种规范。滑动托盘的承重不小于20KG。
  PDU配电单元:选配电源插座,适合于任何规范的电源插头,合作19"设备架,设备方法灵活多样。规范:6插口及8口参数:~220V,10A
  理线架:19"规范理线架。可合作任何一种网络机柜运用。12孔理线架合作12口、24口、48口配线架运用效果。
  理线环:于机柜运用的理线设备,设备和拆开便利,运用的数量和方位能够恣意调整。
  L支架:L支架能够合作机柜运用,用于设备机柜中的19"规范设备,特别是分量较大的19"规范设备,如机架式服务器等等。
  盲板:盲板用于遮挡19"规范机柜内的空余方位等用处,有1U、2U、3U、4U等多种规范。惯例盲板为1U、2U两种。
  扩展横梁:于机柜运用的设备,用于扩展机柜内的设备空间之用。设备和拆开便利。一同也能够合作理线架、配电单元的设备。方式灵活多样。
  设备螺母:用于网络机柜内的设备的设备,包含机柜的大部分配件的设备。
  键盘托架:用于设备规范计算机键盘,可合作市面上规范的计算机键盘;可翻折90度。键盘托架合作滑动托盘运用。
  风机单元:设备于机柜的顶部,可依据环境温度和设备温度调理电扇的转速,地降低了机房的噪音。
  机架式风机单元:高度为1U,可设备在19"规范机柜内的恣意高度方位上,可依据网络机柜内热源酌情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