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15

中控室操作台应该怎么设计

、中控室操作台应采用钢制结构,具备足够的承重性能,可以承载重量较大的设备,并对其进行稳固安装。

2、中控室操作台应采用模块化拼接结构,便于灵活组装,以及运输和安装,以后增加和减少席位不会对现有结构造成影响。

3、中控室操作台应具备专业化的形象外观,提升房间的整体效果。

4、中控室操作台应采用环保材料制作,整体有害气体排放应达到相关标准,保障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5、中控室操作台的防火等级应达到计算机机房设计规范的防火等级要求。

6、中控室操作台应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对席位、设备、屏幕等进行合理化布局,让操作人员可以以更舒适的姿势进行相关操作,并提高其工作效率。

7、中控室操作台应具备强大的线缆管理功能,可以将各种线缆有序的进行管理,便于施工及后期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