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21

新款升降操作台

   洋鑫钣金新款升降操作台适用于中控室 指挥中心使用。本品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可调升降台,包括基座,覆于基座上端的升降台面以及设置于基座内部的传动组件。

   升降桌作为近几年流行起来的办公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这是一款打破传统固定式办公的新产品。

那么如何挑选升降桌?

高度就不用多虑了,毕竟桌面是可变的,所以这方面不用过多考虑,

1.首先就是材质方面:

好的品质离不开好的选材,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升降桌桌板使用的是人工复合板材(刨花板),随着环保标准的提高,此类桌板的甲醛含量都是显著减少,大多数品牌的桌板,环保标准都维持在E1级的;也有更高标准的E0/P2级标准,这级别的品牌桌板就比较少了,因为制作成本较高

2.其次就是功能方面:

基础功能便是升降功能,分手动升降与电动升降,

手动升降桌,这类学习桌手动调节较为繁琐,手动调节时桌面晃动较大,而且承重低,整体桌子空间也不是很大,有时为了稳定性,在两桌腿下半段会加装一道横梁,这就牺牲掉一部分的腿部活动空间,坐着会比较的拘谨,所以相比较手动,更推荐电动升降桌,

电动升降桌,首先功能方面是比手动升降桌更丰富的:一键升降、3/4挡记忆、久坐提醒、持续升降、遇阻回弹;

随意调节桌面高度,一键切换站坐姿势;也可持续升降,细微调节,端正坐姿,找到舒适的办公高度;


服务全球品牌,出口品质

5年电机质保,E1级环保板材

国际多项认证电机,尖端传动,安全放心。

下图是传统操作台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展示图

下面是我们新款操作台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正确展示




客服热线:1393393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