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3-22

异型多位控制台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有哪些异形操作台?U型式操作台,内外弧形操作台,M型操作台,S类型控制台、圆形控制台、多边形控制台、角控制台、双排坐等异形结构,如果指挥中心的布局需要使用这些控制台,那么如何设计定制以满足指挥中心的要求呢?定制的要求是什么?
首先,要明确指挥中心对异形控制台的需求,需要根据指挥中心房间大小、操作人员数量、显示屏数量、设计布局等进行合理规划。客户在与厂家沟通时,一定要明确这些重要信息。我们可以根据信息和客户的想法提供方案布局,为后期定制化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控制台的结构都是模块化设计,组装运输非常方便。客户不用担心控制台的安装。操作简单,更方便后期维护和更换尺寸。
当然,由于形状特殊,生产过程困难,预算相对较高,在计划中可以根据预算确定布局,也可以大大节省沟通时间,避免供应不及时,我们生产控制台设备是数控、激光等大型设备,无论产品数量多少,都可以在指定时间完成,这也是我们生产的一大优势。
操作台的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台的设计和使用适合人体的自然形式。操作人员在工作时不需要主动适应身心,尽量减少使用控制台造成的疲劳,使操作台和环境的设计更好地适应和满足人们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使人们在工作中更加舒适、安全、健康。操作台结构看似简单,但功能性很强。设备安装、电缆管理、散热系统配置齐全,使监控人员在舒适的状态下高效工作,适用于各种监控指挥中心。
操作台基本结构及设计要点
操作台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台体、台面和台面结构。作为基本支撑,台面是主要工作面,台面结构主要是安装各种显示器和控制元件的仪表板。坐姿控制台的基本结构类型。
操作台的结构设计应考虑三个因素:与人体相关尺寸的设计、与功能相关尺寸的设计、与外观(形状)相关尺寸的设计。主要研究与人体相关尺寸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