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5-22

玻璃门九折型材柜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安装结构,具体涉及一种采用侧压支架和承重焊接支架确保即使玻璃在门框上脱胶,玻璃也不会掉落造成人身和设备的安全隐患的机柜玻璃门的安装结构。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玻璃柜门都采用滑推式或铰接式的安装方式,两者相比, 铰接方式在使用时灵活方便,大多数厂家更青睐于这种方式。玻璃柜门与木制柜门有本质上的区别,在安装的时候选择的铰链也大有不同,现有用于玻璃柜门铰接安装的方式普遍存在以下缺点1、通常为做工和安装的方便,铰链不分上下,均为插梢式连接(如图1所示),这让柜门在开关转动时都存在摩擦困难的问题;2、在安装的时候,通常还需要在玻璃柜门顶部以及柜体面板上钻安装孔,这种方式对木制柜体的美观无影响,但是对玻璃柜体不仅影响其整体的美观,而且加工难度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