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5-22

网门九折型材柜体







配电箱具有体积小、安装简便,技术性能特殊、位置固定,配置功能独特、不受场地限制,应用比较普遍,操作可靠,空间利用率高,占地少且具有环保效应的特点。合理的分配电能,方便对电路的开合操作。有较高的安全防护等级,能直观的显示电路的导通状态。九折型材机柜就是配电箱的一种,那么,九折型材机柜具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1、九折型材结构更合理,稳定性更高,承重更多。 

2、采用九折型材后机柜拥有更大的内部可用空间,柜角周围,上下前后左右皆可并柜。

3、供应范围:上下底盖框架型材、立柱型材、门板加强方管,侧横档(安装轫)、等各种附件,机柜制作商只需制作门板、侧板和顶盖,节省了各机柜制作商的制作周期,降低成本。

4、材料:九折型材全部采用1.5mm钢板,后背板和底板1.5mm 门:2.0mm 安装板:2.5mm。

5、九折型材制作机柜优点在于:用更少的零部件,实现更多的可能性,支持上下左右的全方位并柜,在不同方位有多种安装选择。而这一切,都只需要较以前更少的材料,就可以达到更高的稳定性,拥有无限可能的简单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