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1-22

指挥控制台应用于哪些领域




指挥控制台是一种办公平台,可以用于安装各种专业指挥设备和控制设备,有标准化的设备安装空间和规范化的线缆管理系统,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还可以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让监控作业更加精准、指挥控制更加高效,需要进行集中监控指挥的环境都需要用到,那指挥控制台一般应用在哪些行业领域呢?

指挥控制台应用行业主要有电力电网、公共安全、通信通讯、金融银行、证券交易、交通管理、物业管理、飞机机场、航空航天、地铁铁路、港口码头、高速公路管理、智慧城市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