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6

YX-002多功能迷彩翻转电脑桌

迷彩多功能翻转电脑桌:加厚冷扎钢板坚固耐用,采用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经酸洗,磷化防腐防锈,经久耐用。防火板桌面耐磨/耐腐蚀/耐高温,桌面表层贴合防火板,纹理清晰,色彩牢固。桌面进行横梁加固,增加承重能力,久压不变形。1.翻转桌面显示器翻转隐藏式设计 翻转桌面,固定显示器后也可以轻松拾起立于桌面, 鼠标键盘位于桌内不占空间,放下后可做普通书桌使用,一桌两用,更方便。2,前鸭嘴形设计时尚美观减少磕碰意外发生3.多角度散热孔快速散热保护主机桌体前后左右都有大面积散热孔,让主机散热更快捷
有效避免因主机过热而导致死机的情况4.前置开关,一键同时启动
环5.产品用途:隐藏式电脑桌,适用于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教室
会议室、培训室、演播厅等。6.产品尺寸:
单人位:800*600*750mm
双人位:1600*600*750mm
三人位:2300*600*750mm
适用17-24寸液晶显示器,支持定制!7.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的款式/颜色/尺寸,按需定制
给出个性化,合理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