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6

YX-005 豪华监控中心控制台室操作台

我们甄选冷轧钢产品主体框架、立柱采用优质1.5冷轧钢,耐压,强度大,抗冲击,不易变形
2可调节托盘.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监控台内的空间进行改造可多联拼接侧面带有专业并机孔,拼装整齐,均匀,美观漂亮;
防火板台面:本款监控平台的桌面是优质防火板制作,材质选用25mm-30mm厚度高密度板材然后继续贴防火板使桌面更。       1、操作台的结构都是组合式,这样的结构让操作台在安装时较为方便,当需要进行移动时,也可以灵活拆卸,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
2、操作台在设计时会加入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够给使用人员提供舒适性,减轻工作带来的疲乏感。
3、操作台通过对线路的管理,可以让监控室、机房的美观度有所提升,另外,操作台还可以根据需要安装的地方进行设计,让整体的协调性有所增加。涉及多方面领域: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电信、宽带网络、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楼层
配线间数据机房、控制中心、智能化小区监控系统等项目工程的安装使用。
4、操作台是维持企业正常运转的重要设施,因此一定认准好厂家生产的操作台,这样才能为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保障。我公司引进激光切割设备,自动折弯机,高性焊接机器人。产品生产严格把关,牢固焊接,精细打磨,免漆喷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