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6

yx-063九折型材配电柜

九折柜壳体是一种组装式的机柜,采用九折型材和钢板组装而成,外观简洁美观,结构牢固可靠。
这种机柜广泛应用于通信、网络、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用于安装和保护各种电子设备,其优点在于高品质、坚固耐用、美观大方,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使用要求。
柜体采用1.2加厚优质钢板制作,表面喷塑处理,具有防腐蚀、防静电、防火等特性。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安装方便,可容纳更多的电器元件,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仿威图柜还配备了高品质的门锁和把手,增强了安全性和美观度。是电力、通信、配电行业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