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7

YX-007 304不锈钢操作台 双联控制台

304不锈钢操作台 双联控制台防腐蚀加厚台面 可并联,采用优质冷轧钢板材坚固耐用承载力比其他材质好,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久。1加厚框架结构更稳,材料更好
2可调节地脚 轻松调节高度,桌体更稳固 3.E1级防火板桌面耐磨防腐耐高温,圆角设计防止磕碰 4 升级进线孔为毛刷进线孔,更美观大方
5上下调节托盘 隔板可根据需求调节高度6升级背板后门磁吸结构,贴墙也能轻松拆开后门7优质静音键盘滑轨 推拉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