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8

YX-010高端定制导播桌访谈演播桌

   我们的播音桌全部是根据人体学原理设计,能够让用户在使用时有效的降低疲劳,让人使用起来感觉到舒适美观,全钢木制成、精美的风格、大气的外观。                            工艺特点及性能
● 直播桌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
● 整体外观流线造型,设计创新、结构合理、加工精细简洁流畅、现代、美观大方。
● 各部位尺寸均依据人体工程学经过 计算,所有角、边均设计为弧线过渡 ,既保证操作安全\舒适又方便操作。
● 直播桌内均按广电直播需求安装,适用于广播电视新闻直播,导播访,录音室,电台谈等各个演播室。
● 直播桌内各单元互相贯通,走线方便.
● 侧板、桌面等均可选为木制材料或钢质材料,色彩丰富,其余均为 冷轧 钢板。
● 表面处理:去油、磷化、电泳底漆、静电喷粉。                         这些播音桌主要是应用于广播电台,校园电视台,企业电视台,大专院校,电视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