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18

YX-012 地面分控中心指挥太空仓或者太空仓式地面智能控制台

该产品采用未来科技理念设计,打破传统机械式多设备操作台布局方式,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整体外观流线造型,结构合理、整洁

美观、加工精细简洁、流畅、现代、大方。同时还符合目视距离、角度、键盘高度和膝位空间等相关人体工程学和人性因素设计的要求。

太空舱搭载智能化、网联化的人机设备综合操作平台,按照不同功能分区将液压支架、采煤机、三机、泵站等地面远程控制功能进行一体化集成。太空舱式地面分控中心信息处理功能丰富,安全性、集控度与智能化程度对比传统形式提升明显。太空舱专门针对现代指挥调度

监控系统高速发展而订制,适应密集型监控工作环境,满足人员24小时高强度的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