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12-20

yx-125户外监控防雨箱

户外监控防雨箱 采用优质加厚板材 坚固耐用

箱体设计优点:

1.密封防水 无惧风雨

采用双坡屋顶结构 门板机械发泡密封条

结构牢固 轻松应对雨水侵

2.百叶窗散热,无惧高温

箱体两侧有散热孔设计,防止箱内高温产生事故

3.室外挂杆风雨箱,挂杆采用不锈钢横梁,抱箍、电杆直径300以内的可以任意调整

4.优质门把锁,旋转把手采用优质的合金制造防止旋转时用力过猛造成损坏

5.防雨密封胶条采用机械发泡制作,胶条和箱体密封贴合,阻挡灰尘雨水侵入。

6.我们包装采用专用纸箱独立包装,有效避免在运输过程中碰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