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5-29

户外防雨箱柜体

防雨配电柜广泛用于宾馆、公寓、高层建筑、港口、车站、机场、仓库、医院和厂矿企业等,该型设备适合于民用或适合于非专业人员可以进入的场地适用。
2.配电箱是按电气接线要求将开关设备、测量仪表、保护电器和辅助设备组装在封闭或半封闭金属柜中或屏幅上,构成低压配电装置,正常运行时可借助手动或自动开关接通或分断电路,故障或不正常运行时借助保护电器切断电路或报警,借测量仪表可显示运行中的各种参数,还可对某些电气参数进行调整,对偏离正常工作状态进行提示或发出信号。
3.户外使用的配电箱应该具有一定防水功能,特别是雨雪天气,雨水在风的带动下很容易进入到配电箱内部,设备淋水会造成短路跳闸,因此,要对防雨箱进行防水处理,特别是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