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5-29

监控杆用于室外监控摄像机安装的柱状支架道路监控通常使用


1 抗风性能
这点在受台风灾害的城市道路尤为需要注意,这主要跟监控杆的材质与焊接技术有关2 监控杆的适合温差
这对于温差比较大的地方比较关注,在我国,监控立杆为铁制品,我国的温度也不算高,一般都适用,而有些地方冬季的温度达到零下40多度,这就要求监控立杆有着良好的性能!3 外表处理(防锈的能力)
防锈能力好,对公路监控立杆有着特殊的要求!
4 焊接工艺
要求焊接平整、打磨光滑,焊接牢固
5 外型:等径、锥型、变径
6覆冰厚度:一般要求达12MM
7 抗震等级!这就要求监控立杆有着良好的质量及地桩的设计规范!